close
2011/5 泰國一直吃ㄧ直買之自由行 Part IV 第四天, 禮拜六,到泰國,禮拜六日一定要來的地方.......恰圖恰市集為什麼一定要來,因為不來你就不知道泰國有多好買為什麼要禮拜六日來,因為這個市集雖然禮拜一到禮拜天都有在,但是禮拜六日可是全部的攤家一起擺出一個大到你逛不完的迷宮任你血拼叫它是市集,你可能想像不到他有燒烤多大,以我愛逛愛買的天性,讓我走到喊累,喊我不要再買了的地方,只有這裡了..........攤家之多,多到你想要回去原本你覺得錯過可惜的店,恐怕已經找不到了所以在這裡,我的戰略是,看到喜歡就買,一定要殺價,一定要帶個批貨袋來裝貨盡量買沒關係,錢要先換夠,買到帶不走沒關係,這裡很貼心有"國際貨運"幫你把貨物寄回你的國家到設計裝潢這裡,有衣服,飾品,家具,動物,香料,食物,燈具,應有盡有這個是在恰圖恰市集裡面賣的泰國小甜點吃起來有點像台灣的涼膏,軟Q軟Q的滿有彈性,不過這個的青草味道濃了些配上上面給的很多的甜甜椰絲(你覺得不夠還可以跟老闆要~~~),真不錯吃.這個東西很有趣,賣的婆婆就在路邊烤蛋...........第一次來泰國有看到,但不敢吃,以為是小型辦公室鴨仔蛋,回國查了一下才發現大遺憾.為什麼要烤蛋,為什麼蛋要串成一串?其實它是......................將將!!! 蒸蛋先把生雞蛋蛋殼弄個小洞,再把裡面的生雞蛋弄出來,之後打散再加上調味 再把調味過的蛋液灌回蛋殼中弄熟,就變成路邊賣串成一串的"烤蛋" 囉 泰國人也太有創意了吧逛完了恰圖恰也快晚上了,坐捷運回到飯店附近酒店經紀繼續尋找晚餐隨意的在路邊攤坐下,選了兩種咖哩加上米粉桌上一大盤一大盤的菜,又是隨你吃到飽.偷偷看了泰國人怎麼吃這些菜,就是把這些菜挑喜歡吃的放入咖哩米粉中,堆成尖尖的拌著又辣又香的咖哩,吸附著湯汁,旦有生菜的爽脆口感,果然好吃又可以稍稍減低辣度吃完咖哩米粉湯當然吃不飽,繼續轉戰另一個小攤這家小攤上面專賣酒店打工雞肉,海南雞飯,烤雞,油雞,雞湯麵................當然又點了我愛吃的海南雞飯,一樣又香又油又好吃另外這個雞湯米粉超讚鮮甜但是喝起來不油膩的雞湯,配上軟嫩雞肉,再搭著滿滿吸附雞湯多汁的米粉喔喔喔,好好吃阿這是最後一天的中餐,一樣是找路邊攤很有趣,這是路邊的自助餐你可以在最前面一排的五種咖哩中(白咖哩, 黃咖哩室內裝潢*2, 紅咖哩, 綠咖哩)任選一種每種咖哩都很辣,但是呈現出的不同香味真的都可以讓所搭配的肉類恰如其分的襯托出特殊的口味再選兩種菜,搭配飯...........40塊.超好吃..............................................這是南瓜豬肉黃咖哩這是雞肉綠咖哩配蝦醬芥菜用我最愛的泰式咖哩當做在泰國這次旅行的最後一餐雖然吃的舌酒店兼職頭超辣,猛灌冰開水,但是真的好過癮阿~~~~~~------------------------------------------------(戰利品區)------------------------------------------恰圖恰市集戰利品買了很多很有趣的泰文T-shirt,燈飾,小玩偶,鑰匙圈,還有泰國設計款衣服市集裡面賣好多這種手工小包包,怎麼看怎麼可愛,當然要搜刮還有這堆各有他自己的辦公室出租名字的怪物娃娃...........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如果我有辦法,我一定把整面牆上的娃娃每種來一隻帶回來在泰國也很多這種手工折鐵絲的小東西,真的都好讚阿最後是兩種我不得不稱讚一下的泰國食品這個是皇室出產的牛奶片,聽說是泰國有錢人給小孩子補充鈣質用的吃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像小時候乾吃克寧奶粉的味道我超愛的,一銀行利率次買了大概20包回來再來是罐頭小的兩罐是沙丁魚罐頭另外四罐是鮪魚罐頭,鮪魚罐頭有什麼稀奇哈哈,當然有,雖然通通都是鮪魚罐頭,但是他是搭配不同口味的咖哩下去煮的我的老天爺阿,對於我這個愛吃鮪魚罐頭又愛吃泰式咖哩的人真的是逸品阿~~~~要不是顧慮到行李箱重量,應該各種口味都搬一箱回來的 泰國,真的是個好玩好吃又好西裝買的地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84wlq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