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故人來 似是故人來作詞:林夕 作曲:羅大佑 同是過路同造個夢 本應是一對人在信用貸款少年夢中不覺 醒後要歸去三餐一宿也共一雙 到底會是誰但凡未得到但凡是過去 總是最登對支票借款台下你望台上我做 你想做的戲前事古人忘憂的你 可曾記得起歡喜傷悲老病生死 說不上傳奇票貼恨台上卿卿或台下我我 不是我跟你俗塵渺渺天意茫茫 將你共我分開斷腸字點點風雨聲連連 花蓮民宿似是故人來何日再在何地再聚 說今夜真暖無份有緣回憶不斷 生命卻苦短一種相思兩段苦戀 室內裝潢半生說沒完在年月深淵望明月遠遠 想像你憂怨俗塵渺渺天意茫茫 將你共我分開斷腸字點點風裝潢雨聲連連 似是故人來留下你或留下我 在世間上終老離別以前未知相對 當日那麼好執子之手花蓮民宿卻又分手 愛得有還無十年後雙雙萬年後對對 祇恨看不到十年後雙雙萬年後對對 祇恨看不到西裝http://phoebe3200.pixnet.net/blog/post/3401862 


.msgcontent .wsharing 辦公室出租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膠原蛋白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84wlq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