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 我真ㄉ好傷心喔! 被最在乎ㄉ老師誤會成這樣! 今節能燈具天不知道怎麼搞ㄉ特別傷心 可能在路上又看到你ㄌㄅ! 有個朋友烤肉常跟我說:我把過去想ㄉ太美好ㄌ 我想就是想ㄉ太美好ㄌ 才會受傷ㄉ售屋網! 為什麼你會這樣對我ㄋ? 你能說不要 不想 可是你說話ㄉ酒店打工語氣真好絕喔! 我不是T! 我想要你ㄉ關心只是像整合負債媽媽對小孩ㄉ關心而已! 你真ㄉ誤會ㄌ! 我最傷心ㄉ就是你說: 長灘島 我不想跟你說話 我不想關心你 我真ㄉ好傷心! 既然如此 售屋網 當初就不要當我ㄉ輔導老師 就不要救我 既然以前救ㄌ我 現在結婚西裝就不要殺ㄌ我 可以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關鍵字行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84wlq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